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ET 板
 
[感想] 因為李亮瑾 所以成功打造方思瑤
Feb 8th 2014, 05:46, by happyhostel

作者happyhostel (開心民宿)

看板SET

標題[感想] 因為李亮瑾 所以成功打造方思瑤

時間Sat Feb 8 05:46:39 2014

因為李亮瑾 所以成功打造方思瑤 或說因為方思瑤 讓我看見李亮瑾 方思瑤 柔中有剛 剛中帶柔 是這角色最讓我著迷之處 加上有著一身好條件與神人級的特殊好個性 難怪乎兩岸三地眾網民為之傾倒 無不大聲呼喊 神阿!請賜給我一個加斯米…… 在霹靂火之後、世間情之前的鄉土劇 我非忠實觀眾 但的確有印象李亮瑾的角色演出 不過他是誰叫甚麼 我還真的不知道 只記得在他剛加入三立戲劇時 亂轉台的過程中有瞥見過他的演出 那時的OS是 這人是誰?新演員喔!演技不會太生澀…… 一直到因新聞、因Susceptable文跌入瑤婷坑後 因為該坑吸力太強大或說因為方思瑤實在太迷人 讓我間接想知道扮演方思瑤的演員是誰…… 如何能把方思瑤的角色詮釋得如此動人 恰巧昨日亮亮在其臉書專頁寫了一段話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760272243984641&set=a.174861662525705.46511.174448485900356&type=1&theater 我想呼應一下 的確『台下十年工,台上十分鐘,努力不一定會成功,但要成功一定要努力』 話說我去年底參與4場講座的引言人,不過是小小引言而已 我就緊張的不像話…… 可想而知演員拿到劇本 必須化文字為角色肢體演出 特別是這種邊拍邊播的劇 還能準確拿捏並投注各項情感並撼動人心 實屬不易 我想告訴亮亮(李亮瑾) 做為演員,你的認真努力一直有被看見 (縱使多年來我尚不知你是誰 卻肯定你的演技) 這就如同好茶配好壺 很幸運的你接演了【方思瑤】 透過【方思瑤】讓更多人看到你的好實力 當然換句話說 也因為有你這位專業並認真的演員 才能成功打造迷人的Jasmine ~~~ 歐 最後容我大聲呼喊 Jasmine(亮亮)我愛你 ~~~ →實在是角色中毒太深 最近我的行為表現根本不像我了說XD PS:題外話 我又想跟編劇喊話了 我實在好久沒追鄉土劇 理由就是鬼打牆的劇情難引發共鳴 瑤婷戀真的好美 讓我深陷其愛情海 我希望能守護他們到幸福的彼岸 拜託!千萬別讓他們翻船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82.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hoeo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