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huangHe 板
 
[心得] 享甜 好吃可麗餅&好喝茶飲
Feb 7th 2014, 21:40, by rikoC

作者rikoC (崎)

站內ShuangHe

標題[心得] 享甜 好吃可麗餅&好喝茶飲

時間Fri Feb 7 21:40:14 2014

===================================== 店家名稱:享甜 所在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員山路212號 聯絡電話:02-82211256 價位範圍:可麗餅 $70-$90 茶飲 $20-$50 備註:消費滿$200可外送 ===================================== 老實說這店離我家一點也不近,我和男友專程騎車15分鐘為的是 去年六月在台南吃過後就念念不忘 我是完全不吃可麗餅的人,這家跟坊間不同:奶油不膩、軟皮捲 台南本店口味非常多元,有鹹有甜,光是甜就有各式花樣令人目不暇給 可惜中和分店只提供陽春的八種口味,總算能解饞便是 今天我點no.8 生巧克力+草莓,男友點no.3 綜合莓果,他的吃起來有冰沙感 既然可麗餅品牌是,那店名怎麼叫? 該店是和茶飲店合作 我是幾乎不喝搖搖杯的人,今天順便帶一杯烏龍拿鐵,之後會回購! 茶味濃又順口,選項也不八股,每樣我都會想試試 大家快去施壓請老闆開分店到永安市場捷運站附近啦xDDD 不會騎車、大路癡、沒搭過公車的我已經研究好 307到員山派出所站下車可抵達(勢在必得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162.3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hoeo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