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變髮] 推Lusso Denny
Feb 8th 2014, 10:25, by ilovejessica

作者ilovejessica (華仔)

看板hairdo

標題[變髮] 推Lusso Denny

時間Sat Feb 8 10:25:16 2014

小弟第一次在hairdo版發文, 用字遣詞如有不妥還請大大們多多見諒~:) 秉持著「有錢沒錢,剪個頭髮好過年」的心態, 又上一次剪髮已經是一個多月前的事, 所以決定在過年回家前奢侈一下把髮型做個大改造! (沒辦法,受限財力之前都只能找那種快剪or家庭理髮式的店…QQ) 搜尋了一下板上文章,決定前往師大的Lusso Hair找設計師Denny! 一進Lusso Hair,Denny已經在櫃檯候著我~ 乖乖…真難得看到設計師比我還高的!(原PO 182cm XDD) 簡單地自我介紹一下,就開始進入主戲了! 先大概敘述一下我的髮型: 直髮,微自然捲, 只要一留長捲度就會跑出來、兩側就會膨起來, 當完兵後最近在積極留瀏海。 因為工作的關係,不適合太誇張新潮的髮型, 又本人平時也不怎麼要求(懶得要求…),髮臘更是一年用不到兩次… 故只求簡單乾淨好整理即可~ 聽完了我的需求,雙方再用照片作一些溝通, Denny拍胸脯要我相信他的技術, 我就只好全權交給他負責了!(不然我也不能怎辦XD) 剪髮過程中,可以看出Denny的細心。 以往我耳朵兩側的頭髮,都是被電剪伺候,沒幾分鐘就清潔溜溜, 但他卻是用人工一刀一刀修整長度! 光是應付兩側,就比我去一般理髮廳剪完整顆頭花的時間還長了~ 瀏海的部份,他說我的瀏海之前都打得太薄, 所以只要一留長就會開始亂翹… 因此這次他只稍微修一下長度,還有弧形角度, 讓上面的頭髮與瀏海形成一個倒三角形, 有型之餘,也讓之後我在留瀏海的過程中不會一整個尷尬難看… 一整個對中我的胃口啊!(目標是日韓偶像的厚瀏海XD) 整個剪髮過程花了一個小時,完全出乎我的意料! 誰想得到一個男生沒幾根毛的短髮需要花這麼長時間處理? 之後去沖完頭,吹乾頭髮,再抹個髮臘、噴個定型液, 就變成以下這副模樣(Denny手震得有點嚴重啊...): http://ppt.cc/s-80 http://ppt.cc/Adgu http://ppt.cc/f-hY 哇嗚!其實我還挺滿意的,雖然完全稱不上大改造… (每次剪頭髮前總是會有雄心壯志,但到理髮關頭還是會回歸理性面…QQ) 之後,大概交代一下平時怎麼吹頭髮&整理, 就結束了我這趟Lusso Hair之旅。 回家給家人&女友看也都覺得有型好看很多~ 到現在一個多禮拜的整理心得也是簡易方便。 真是多虧了Denny幫我設計了這顆新年禮物! 下次如果有錢又有閒,瀏海也留得差不多了, 我想應該會再來找Denny改變一下自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6.250.11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hoeo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