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ecode Your Dreams

Anyone can learn to understand their dreams - even you! You'll have step by step instructions including templates. All you need is a dream. Enroll today for $79.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隱藏交往狀態的心態是什麼?
Feb 8th 2014, 08:09, by Marukoko

作者Marukoko (你就不要想起我)

站內Boy-Girl

標題Re: [討論] 隱藏交往狀態的心態是什麼?

時間Sat Feb 8 08:09:54 2014

※ 引述《chinimader (陳文文)》之銘言: : 手機排版亂 抱歉 : 如題, : 前一陣子用閃光的fb登入後發現 : 他隱藏與我穩定交往中的狀態 : 隱藏了我們兩合照的相簿 : 共同養的狗的相簿 : 只要有我的照片一律都隱藏 : 搞不懂這是什麼心態 : 覺得這是種偽單身的行為 : 問他本人, : 他說他完全不知道… : 還說他人生只有我blahblahblah... : 所以想問問版上的各位 : 如果男生這麼做到底是什麼心態? 文章有點長耶....慎入XDDDD 首先要說明,以下敘述是個案!不一定適用於所有「有這種行為」的男生。 案主是我本人XDDD,老娘我如果幾年前早點進入BG世界,或許也能上來問個清楚XDDD。 所以...純屬參考(再次強調)。....前男友的代稱就用T吧! 高三時和T交往,前兩三年非常甜蜜(大學同校),也互有彼此的帳號密碼。 後來T考上其他學校的研究所(T年紀比我大),所以就開始遠距離戀愛。 因為雙方父母兄弟姊妹+雙方親戚....XDDD彼此都見過面,也認可我們的交往, 所以就此以為會順順走進墳墓 (大誤)。 但就在T研一開始,本來宅宅害羞的T活躍於學校活動, 某天晚上T在外縣市參加校園聖誕PA,我在家連上他的無名網誌.... (先說明...T的無名...我久久才看一次.....兩三個月有想到才會去看...) 竟然意外發現T的無名相簿裡,我和T全家出遊的相簿本中,只出現T與T的家人。 也就是我根本是刻意被排除在這場出遊照。接著再看網誌也有鎖文和隱藏文。 那時少小不懂事XDD,總之就是用帳密登入...看到T寫自己喜歡上一起修課的女生。 當下我一把怒火...打電話給T,總之事後T解釋精神出軌,白痴如我,原諒他了。 接著T研所畢業、當兵、國考,也全都是遠距離的狀況下繼續交往。 (所以我幾乎是不曉得「自己」到底是否存在的狀況下與T在一起XDDD) T考上國考後,分發到某縣市工作,後來我也跟著搬到同個縣市,也準備國考。 是住在同一社區,非同居。會強調的原因是:T不想跟我同居,說沒有私人空間XDDD 然後開始T一連串的奇妙想法行徑,以下就分點敘述: 1、T說不主動說有女友(我認可),但有人問時T說他有承認自己有女友。(這誰知啊) 2、不跟我在外面用餐,為了省錢(合理),但是怕遇到同事會很麻煩(?!見鬼了) 3、夜市,T不跟我去,說要去自己去,因為同事今天說要去,怕會遇到。 但是晚上T的同事(有男有女)打電話找他去,他就去了。(WTF) 4、同事很臨時的到他家拜訪,此時我在他家吃午餐看電視,他立馬叫我躲進廁所。 然後智障如我,還真的躲進廁所....(幹.....我是白痴)。 5、T說不想讓別人說閒話,所以不能讓同事們知道我搬來同個縣市的事情。(FUCK) 6、T開始健身、注重打扮,但只跟同事出去運動,不跟我出去。 (關鍵字在此!!!!) 7、T被我發現跟某女在操場上散步,我問T說怎跟那女的解釋我。 (因為我那時有跟上前,支開那女生問他怎麼回事,但全程平靜XDDD 超靠腰的我) T很誠實的跟我說:「我跟那女生說你是我最要好的朋友」。 (幹!!!!!!!!!!!!!!!!) 總結....他馬的T,我跟T交往9年,最後T毫無疑問的無鳳接鬼。 所以最後我黯然離開了....。不過現在想來真慶幸,慶幸離開見鬼一樣的男人。 勸原PO, 1、如果你能忍受被隱藏,那你要自己稍微注意情節嚴重程度是否有提高。 2、不要太在意臉書是不是交往中(或顯示已跟誰交往),因為在網路上我也很低調。 主要是你在他的朋友圈和家人圈的能見度有多高。 3、如果你真在意被隱藏,好好跟對方溝通,對方不願溝通,那就看你是否願意忍。 基本上,忍下來的也沒什麼好事,因為之後絕對會因為小事爆發重提。 4、就算他家人全都認識你好了,也不代表他不會無鳳接鬼。XDDDD 人若無恥...臉皮之厚,你是無法想像的。 祝福原PO囉。希望你的問題早日解決。 XDDD順便置入行銷....我很認同蘇美大有句話「被凹者,先苦後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1.75.53 ※ 編輯: Marukoko 來自: 219.71.75.53 (02/08 08:19)

GFDS:拍拍 02/08 09:08

mitsui0309:真可憐~當你個拍拍!!! 02/08 09:0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hoeo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