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ech_Job 板
 
Re: [討論] 30歲工作不積極沒熱情..
Feb 5th 2014, 16:45, by neowfish

作者neowfish (I AM MARY....)

看板Tech_Job

標題Re: [討論] 30歲工作不積極沒熱情..

時間Wed Feb 5 16:45:38 2014

我覺得原PO是正常的 說真的 想升官除了看能力 會不會 敢不敢捧LP 拍馬屁 搞social也很重要 其實無力的點除了工作沒目標外 做到30歲 看盡人心後 會覺得職場真是讓人......吃不下飯 由其是看到同事為了生存 所做的一些行為 會讓人更無力 由其是上班時間已經那麼長了 捧LP或跟上司眉來眼去已經夠了 回家休息上個facebook 又看到那群人的嘴臉 真的是會更無力 現在都少上臉書 心情就會好多了 現在我的心情是調適成 該做的我會做 認真做 努力做 但別奢望我捧LP 選邊站 involve進管理階層的政爭中 盡力做好我自己負責的那塊 就沒人敢動我 我也可以避免去應付那些討人厭的social 假話 LP 當然前提是薪水要夠水準 才能努力躲在角落認真做 但不求升官 只求平靜的回報 假使薪水低又沒熱情 那還是趕快換個工作比較實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158.4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hoeo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