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oyuan 板
 
[揪團] 無償代買costco桃園店商品
Feb 9th 2014, 13:19, by judiank80084

作者judiank80084 (波波)

看板Taoyuan

標題[揪團] 無償代買costco桃園店商品

時間Sun Feb 9 13:19:02 2014

代買物品:COSTCO 02/09 約15點 桃園店商品 購入來源:COSTCO桃園店 購入價格:以實際收據價格 代買費用:無 截止日期:02/09 下午3點 付款方式:面交自取或郵寄或店到店 運費/面交時地:如以下第三點,以實際郵寄費用收取 注意事項: 1.不代買需冷凍冷藏生鮮蔬果的東西(因為我家的冰箱很小) 除非你可以接受不代冰,當天可面交的朋友們 2.不代買大型物品或是超重物品,我的車車是超小的yaris,太大的東西載不下 太重我這個肥嘟嘟怕搬不動 3.請配合我的面交地點和時間(可以再商量) 周一到周五下午七點到十點、假日另約 地點:桃園縣龜山鄉萬壽路二段606巷1弄巷底 入口照片:http://ppt.cc/CM5M 進去後第一個路口左轉後再左轉,直走到路的盡頭 面交時間如不是購物當天,請提前至少一天前約面交時間 我都可以接聽電話,太臨時的話,我怕我來不及而造成你們的困擾 當天購物時也可以在桃園店面交,但要配合我購物時間哦!!!XD 拜託拜託 4.可幫你做郵寄,但不郵寄大件、過重物品(像尿布、貓狗飼料)因為不好載 5.請給完整詳細的商品名稱最好有圖片,以便正確購買 6.無法幫你們找商品和查價錢,請自行查價或詢問桃園店是否有此商品,再請我代買 Costco桃園店電話: 03-270-6888 商品資訊也可以查:http://www.costcobbs.com/forum.php?gid=16 7.金額的部份都以收據的金額為準,我會把收據提供給購買者看, 我有買到再付費,屆時都會盡量把照片拍給各位 照片會盡量放在這給有要代買的人看:http://ppt.cc/Etj4 沒有強迫大家一定要委託我購買,如果確定購買,請勿跑單哦!!! 以上如果各位能接受,我非常樂意幫各位無償代買 因為還沒確定入場時間,所以沒辦法帶人,除非你可以配合我的時間 ==============請站內信聯絡我,確定購買者,請提供=============== ==============下單後嚴禁跑單,將會黑名單,請深思=============== 1.商品名稱及圖片網址:(請盡量提供) 2.商品價格及數量: 3.購買者姓氏+先生OR小姐: 4.交易方式(面交、郵寄、再商量): 5.聯絡電話 & line:(有line的話,還可以即時拍照給你或幫你加買東西) 6.寄送地址:(面交者不須填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177.171.14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hoeo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