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un with Brazilian Portuguese

Learn the tips and tricks to speak colloquial Portuguese in a natural and confident manner. Enroll today for just $69!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女朋友的家人被關過
Feb 8th 2014, 00:15, by tsming

作者tsming (斷水流大師兄)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女朋友的家人被關過

時間Sat Feb 8 00:15:16 2014

※ 引述《xyzz7788 (Jangibo)》之銘言: : 最近交往三年的女友跟我說 : 他爸爸因為之前幫人頂罪強盜罪 : 被判刑了5年 : 最近剛被關出來 : 而我們家族比較會注重這個 : 請問是否還要繼續? 我真的很愛她 : 但心理上 難免會有疙瘩 : 請問各位大大的想法 我沒辦法告訴你該怎麼做,不過我想講一個剛發生的故事:P 兩天前,我家接到一通警察局的電話,我弟弟的車子出事了,全毀。 還好是停在路邊被追撞,他們全家人都不在車上。車子的情況很嚴重,聽說 調監視器看畫面是被撞了兩次,肇事者撞了以後一邊罵髒話一邊下車察看, 然後上車後一踏又撞了一下,車子被撞上人行道。然後肇事者逃走:P 就現場的目擊者表示,肇事者是一個理著平頭的中年人,可能是酒駕所以才會 再撞一下,後來警察找到了逃走的肇事者。 而出面認罪的據說是一個清秀的年輕女孩。(早知道就去警察局看正妹了XD) 到底正妹為什麼要幫平頭叔叔頂罪呢:P 有個麻煩不斷的家人會不會影響到 感情和婚姻呢? 我不知道你扛不扛的住和想不想扛,只能說怎麼選大概都能說的通吧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8.99.23

EVAshinji:因為連續酒駕,會不能易科罰金,直接關,所以頂替? 02/08 00:17

gr1031: 02/08 00:17

hugosapphire:值得深思 02/08 00:1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hoeo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