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oreaDrama 板
 
[心得] 來自星星的你(21集大結局)--有雷啊!
Feb 28th 2014, 06:25, by flyinhigh

作者flyinhigh (空)

看板KoreaDrama

標題[閒聊] 來自星星的你(21集大結局)心得文-有雷啊!

時間Fri Feb 28 06:25:13 2014

----還沒看之前就被新聞標題差點雷到的怨恨分隔線)------ 剛看完結局...眼睛好腫 (*0*),情緒跟著主人公起伏不已, 如果不寫心得文的話,我會憋死 XD 從看到流星雨在天空上劃過時,情緒就開始激動. 不曉得大家是否都親眼看過流星雨.那真得就是黑夜上縱然即逝的銀線, 短暫,珍貴,美麗的一瞬間. 隨著千頌依和都教授在陽台許願時,我的腦海也回到1X年前的獅子座流星雨. 回憶真是可怕的東西,就像催眠的暗示一樣,看到流星雨就想起當年的往事(煙~), 所以都教授才會對千說: "晚上不要看著天空猜,是這個星星還是那個星星." "那邊不是在這看到的地方....但是我會每天都看的" "在那邊看著妳在的地方,每天都會看著" 教授在害怕千會觸景傷情,所以叫她別看星星,怕她掛念他. 這不就是歌曲"家後"裡的情境嗎? 寧願妳忘了我(先走),至於思念之苦就留給我扛(不甘放妳 為我眼淚流) 說著說著,他的臉上掛著越來越多的淚滴...我也鼻酸了. 加上先前醋味十足的說"吻戲,背後擁抱戲 這些都不能拍" 千千怎麼受得了這些告白,只能轉過身啜泣. 而手掌突然變透明的都教授在千千說"怎麼可以忘掉你,你怎麼可以說這種話"時, 已經在陽台上消失.而且因應了先前的預知,他躺在草地上整個身體消失不見了! 我猜測他是不想讓千看到他這樣子,所以瞬間移動到她看不到的地方? 但他真得走了,留下來的千像行屍走肉一樣. 不吃飯不睡覺,還產生看到教授的錯覺, 她落莫得看著手機裡俩人的合照, 還看到LINE裡教授自爆的"我想妳"!!!!!!!!! 害我high到快掀桌了,編劇你幹得好啊!!! 我們就愛教授自打嘴巴,越響越好哇 !!!! 不過這個自爆點此時此刻看,除了甜蜜,更多的是心酸. 張律師之前對千說,教授更早之前就喜歡她了.這個遺憾的訊息更讓她傷心吧. 還好千後來發現教授家裡的植物長出新葉了, "看來是好好到達了,現在沒關係了,不難受了."才看到她露出笑容. 當剪髮的福子(我知道妳有改名 XD) 去陪她時,千大笑說太像都敏俊了, 也要福子多說些有關都的事, 大笑完就大哭...嗚嗚....(@-@)我也跟著掉淚.這集真得很難受,捨不得他們. 時間轉到百日後,千又去南山塔,他們俩掛情人鎖和約會的地方. 千獨自一人坐在餐廳,忽然間,都的身影就出現在他對面. 二人不語,四目相望,都教授用著像似"妳好嗎,我很好,妳安心吧"的眼神看千. 千的驚訝,懷念,都在忍著的淚水裡感受出來了. 接下來教授又消失了.配合檢警二人組的情感創傷說,觀眾也相信那是千的錯覺. 但是錯覺也在其他人上出現了, 張律師和壞人載經也看到他.所以真得要出現HAPPY ENDING 了嗎? ~~ 三年後,千穿著露背白禮服走星光大道紅毯, 正接受鎂光燈的洗禮時,突然間,每個人都靜止不動了 !!! 熟悉的臉孔,朝思暮想的人兒出現了!!!!!!!!!!!!!!我的心臟也快停了!!! 他穿著一身黑大衣朝她而來,又脫下外套披在她身上,醋意十足的說: "我不是說過不讓妳穿這麼暴露的衣服 到處招搖嗎" 千不可置信地摸著他的臉龐,喊著他的名字,或許以為是在夢裡相見吧. 都教授深情地對她說,"是我" 這對受盡三年相思之苦的千來說,一切的等待都值得了.緊緊地抱住他. 接下來-----------就是粉紅愛心大來襲啦啦啦~~ 在時間又開始轉動時,二個人有大吻特吻的KISS戲啦~~~~~ 俩人開始激吻!!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5.189.18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hoeo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