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Curious about the benefits of meditation?

In just a few minutes daily, this course will teach you how to relax and relieve stress. Even with a full schedule, you will want to make time for this!
From our sponsors
[妝容] 賣萌裝嫩是姊的專長(才怪) BY菁菁
Feb 23rd 2014, 00:46, by rickyfat21

作者rickyfat21 (菁菁)

看板MakeUp

標題[妝容] 賣萌裝嫩是姊的專長(才怪) BY菁菁

時間Sun Feb 23 00:46:16 2014

安安,大家好久不見。 希望我等等發完這篇去洗澡不會被暗殺XDDD 【圖文好讀版】http://yasatsi.pixnet.net/blog/post/173569659 以下全文複製。 我覺得都已經點進來了,在跟大家說WARNING好像有一點不厚道XDD 夏天將至的乍暖還寒時,全身的細胞都在跟我說「快點綁上可愛的山羊角吧!!」 就出了這一篇,我只是想賣賣萌的妝文,但是我不確定有沒有賣到啦(掩面) 如果你現在就覺得勿入賊窟了,誠心建議下面的文就不要點進去看了, 我怕你(也許是空氣)懶趴的火會熊熊燃起,畢竟我有無數的朋友受不了想拿剪刀剪掉我的 山羊角, 並且稱之為史瑞克髮型(應該只是想要嘲笑我本人長得像史瑞克吧XD) 接著,勇者無懼。 START!! 01 這個妝其實是我中午跟同事們聚完餐回來以後才開始改妝動工的,所以沒有素顏照, 一切都是從上面那張圖片的樣子開始改造。(看一看我日常妝也還滿像個正常人的XD) 早上因為來不及,上完底妝以後眼線假睫毛貼一貼就出門了, 連腮紅都沒有化了,更不要說修容阿~打亮阿那些東西,唇蜜反正吃飯就吃進去了也PASS 掉。 02 底妝產品的話還是老生常談的這些東西, DIOR雪晶靈妝前乳(舊版)、 CANMAKE透光遮瑕膏、 SOFINA漾緁輕妝綺肌粉底液、 CHACOTT蜜粉(透明色)。 04 最近都沒有買新玩具,所以眼妝使用的東西也是很老套 左起是:朵艾利專業睫毛006、我最愛的睫老闆下睫毛203、DUP睫毛膠、 KATE眼線液、CANMAKE眼影底膏、BOBBI BROWN OL日夜眼影盤。 題外話,CANMAKE那盒底膏是膚色的,沒有任何珠光,當初是為了配合日夜眼影盤買得, 我覺得除了適合拿來當眼影底膏用,因為他是膚色的,所以也很能修飾眼周暗沉的情況。 03 沒有拍到的產品是3M的傳舒膠帶, 我想大家應該都熟到不行,拿來剪成雙眼皮貼在好用不過了, 而且價錢還十分公道(我這捲是去年在泰國買得只要10塊左右XD) 因為我的MINI雙眼皮是後天長出來的,所以沒有很深邃, 想要改變一下五官風格的時候就要拿出一點家私了。 雙眼皮貼的位置,如果是想要改變眼折寬度(變寬的話), 建議位置是項虛線那樣把原本的折現放在雙眼皮貼的正中間,是比較容易成功的位置。 如果你眼皮比較沒那麼腫的話,可以往上一貼一點點,馬上變成BEYONCE那種外國人雙。 06 上面是沒有貼雙眼皮的眼睛,下面則是貼成外雙的樣子。 其實我覺得受到普世的大眼審美觀影響的關係,假睫毛跟雙眼皮貼變成很犯規的東西XDD 07 貼完雙眼皮貼以後,我才上眼影底膏,不然雙眼皮貼會貼不上去XD 因為這款底膏是沒有亮粉跟珠光的,可以稍為遮掩一下雙眼皮貼的痕跡, 如果真的很想不著痕跡的人可以使用撥撥小姐那一類的網狀雙片,會更不明顯。 08 眼影的話就是用產品介紹那邊的霧面白色那一格打亮整個眼窩(我有雙眼皮我超強), 眼尾用深咖啡色作一個小小的倒勾,可以增加雙眼皮的深‧遂‧度! 如果你有比較特殊的需求,也可以沿著假的雙眼皮線用咖啡色眼影作一個假雙, 拍照起來眼睛真的會超級超級超級深邃,比庭院深深深幾許還要深wwwwwwww 09 下眼影其實就是上眼尾的延續,用同一塊咖啡色填滿眼尾下三角地區, 等等貼上下睫毛才不會變得很不協調。 10 單化完眼影還沒有貼下睫毛的眼睛是長這樣,平常可以出門的樣子 可是想搭上誇張的山羊角髮型就顯得有點不夠力了(在追求什麼XDD) 13 加上假睫毛以後眼睛又更放大了一點,華麗麗的https://www.facebook.com/yasats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33.18

ta916:喜歡假睫毛跟羊角 哈哈有萌到 42.75.249.108 02/23 01:27

chisestar:菁菁good~~ 61.62.189.210 02/23 01:3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hoeo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